6月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友基金”颁发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教务处处长易高峰,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任黄新如,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慧教务处副处长姜超,以及20名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易高峰主持。

庞波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宗福林校友对母校的挚爱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他说:“宗福林校友的捐赠活动是物质上的慷慨、精神上的滋养、情感上的激励!”他认为宗福林校友“不忘初心,心系母校”,为完善我校奖助学金体系建设、发挥奖助学金育人功能增添了新的力量。庞波对受颁发校友基金的学生代表表达了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努力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发扬“红烛”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像宗福林校友那样干事创业,心系母校,报效祖国。

座谈会上,五位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和宗福林校友的感激之情。“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友基金”是由我校财会85届校友、镇江校友会会长宗福林捐赠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在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同学,旨在激励我校师范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为社会培养一批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